福大同茶莊

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會員

如您尚未成為會員,請先加入會員

3 秒後自動關閉

3 秒後自動關閉

【霜雪烏龍】大禹嶺2668公尺 山嵐冷韻75g 人氣銷售

【霜雪烏龍】海拔2668公尺大禹嶺 最高冷茶區烏龍茶 《人氣銷售 熱賣》

台灣最高海拔茶園 山嵐冷韻 最高等級 ,春與冬茶各有特色

  • 極品少量春茶(綠) 午時採摘 滋味富有層次、香氣濃郁
  • 極品冬茶(藍) 冷韻冬茶 茶湯甘甜、山嵐冷韻
規格
  • 冬茶75g
  • 春茶75g
數量
價格
NT$ 1,500
 
Facebook Line Google Plus Pinterest Twitter

大禹嶺 2022年春季 午時採摘(11時到13時),最頂級的茶菁是在好天氣的午時,採摘所製成的。

最佳的午時是一日之中氣溫較高、濕度低,製茶時的走水(行水,水分均勻消散)工序較穩定的。

午時茶,養分豐富,茶葉在光合作用之下,陽光直射茶菁養分豐富,內容物質如:茶多酚、兒茶素、茶鹼等,將這時段採到茶菁製成茶,養分、風味、喉韻都會比其他時間還高且更飽滿,顯得彌足珍貴,深獲一些品茗行家收藏喜愛。

細看沖泡後的葉片柔軟厚實,似鬆軟的棉花般有彈性。

台灣海拔最高茶區 大禹嶺 
台灣最高海拔茶迷的神聖秘境:海拔高度達2668公尺,一年四季霜氣明顯、冬季霜雪覆蓋,茶樹具有強烈生命力,大禹嶺 最頂級產量珍稀。
難以言喻的高冷雲霧山香,口感非常細緻甘甜圓潤,果膠質稠密,帶有高冷山嵐木調的獨特香氣,清嵐滴露茶湯迷人!

回甘:中  香氣:高冷蛋白香  細緻花香 雲霧山香

烘焙度 等級0 重焙火

輕花香 等級0 蜜果香

茶產區風土:海拔2668公尺,土壤含有機礦物質,山泉甘甜

香氣:雲霧山香、蛋白香  花香

風味描述:茶湯散發蛋白香與花果香,茶湯果膠質濃郁,回甘後唇齒充滿香氣迴盪在喉間。

茶知識分享│午時茶的特色

什麼是午菜或午時茶? 喝起來的茶湯的特色?

▶▶  https://www.f-tea.com.tw/know_detail.asp?deid=64